雷安最好了

【音久】一年级A班的烟火大会

原创人物音无×绿谷(注意避雷)


副cp有轰爆,欧相,常梅雨,上耳,百茶等。

音久未交往,轰爆欧相已交往,








“呐呐!大家!今天晚上学校附近的沙滩公园有烟火大会哦!!”芦户兴奋地冲着楼上男寝喊道。





“什么啊?”音无打开了房间的门,探头出来。





“小音无,你来得正好,帮我们把男生们都叫出来好吗kero?”






“好哦——大家!!都出来一下好吗!?”音无直接冲楼道里喊。





过了一会,男生们陆陆续续地出来了。





“所以,叫老子到底有什么事啊!!?”爆豪吼着。






“别生气嘛,爆豪!”芦户嬉皮笑脸地哄着爆豪,“今天有烟火大会哦!!这次可是一年一度的超——盛大的大会呢!!!”





“就因为这点屁事打断老子睡觉!?老子可是连时差都没倒过来呢!!不去不去!!”爆豪嫌弃地摆了摆手,准备回房间。





“喂——等等啊!烟火大会多好啊!!想象一下,恋人在星空下接吻,烟花就在那时升起……啊!想想就超兴奋的!!”芦户一脸幸福。





话音刚落,轰拉住爆豪的手,爆豪回过头来,“干嘛!?”




轰用委屈巴巴的眼神看着爆豪,“想去。”




“…说了不去就是不去!!”爆豪不自然地转过头。




“…爆豪……”轰扯了扯爆豪的手。




“行行行!!老子去还不行吗!?”




丽日在角落里补了一句:“还要穿浴衣哦!”





“是啊是啊!大家不如都一起穿浴衣去好了!如果没有浴衣的可以找我哦!”八百万也提议。






“那就麻烦八百百你啦!”耳郎兴冲冲地一下子站起来,不小心扯掉了叼在上鸣嘴里的充电线。





“还有我!!谢谢八百万——”上鸣趁嘴里没东西赶紧插了一句。




“非常乐意效劳!”八百万笑着说。




音无打断了话题:“要不要通知一下相泽老师呢?”




“现在才知道通知我?”一个沙哑的声音响起。




大家都被吓了一跳。




相泽黑着脸站在大厅门口,身旁还有一个八木。




“相泽你不要怪少年少女们啦!其实我也想去…”欧尔麦特陪着笑不好意思地说道。




“…真是缺乏合理性…”相泽无奈地叹了口气,“看在你们刚从I岛回来的份上,让你们放松一下吧。”




“哦哦哦谢谢相泽!!!”八木超开心。




“谢谢老师!!!”A班也超开心。








换好浴衣的一行人在雄英门口,显得十分亮眼。





绿谷可能还没有和同学一起参加花火大会过,站在一边,看着大家谈笑,显得很局促。





绿谷叹了口气。自己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和大家自然地相处呢…





正当绿谷失落的时候,一只手揉了揉他的脑袋。





“小久,想什么呢。”少年柔和的声音从绿谷后面传来。





“啊!?没、没什么!!”绿谷一下子红了脸,结结巴巴地大声说。






“大家!!出发了!!!”饭田即使在这种时候也非常班长范。





“哦,来了来了!!”绿谷像是获救了一般,赶紧跑过去。





音无张了张嘴,最后还是没有说出一个字。




沙滩公园离雄英很近,大家只用了二十分钟就到了。




夕阳马上就要落下去了,公园里的人也渐渐多了起来。




“大家——!!烟火大会结束了以后就立刻到公园门口集合哦!?如果有人中途要走的话,请打电话给我!!”饭田挥舞着手臂大声说。




“是——!!!”大家应了声,然后就各自跑开了。










只要是用心观察的人就会发现,八百万和丽日的浴衣是情侣装。




丽日明显比八百万矮上一截。此时两人站在一起,“郎”才女貌。




“小百!快来看!!这里有射击游戏耶!”丽日兴奋地在远处招呼八百万。




八百万笑着答到:“来咯!”




等到了射击摊位,八百万发现,上鸣和耳郎也在那里。耳郎貌似还对着奖品——皮卡丘玩偶虎视眈眈。




“是上鸣同学啊!你们也要射击吗?”八百万依然微笑着,但空气里有了一点点火药味。




“当然!我们可是冲着奖品来的哦!?”上鸣嬉皮笑脸,空气里的火药味浓度更高了。




“我们可不会认输呢!!”八百万拿起一把枪,脸上笑意更甚。




“白痴加油!”耳郎很有诚意地给上鸣打气。




“小百!一定要赢过他们呀!!”丽日搂紧八百万的胳膊。




“来战吧!!”“谁怕谁!!?”










这边,蛙吹正在和常暗买糖苹果。




“小常暗!你要不要吃kero?”蛙吹拿着糖苹果,在常暗眼前晃了晃。




“……”常暗不说话,鸟脸一红,接过苹果。




吾身为黑暗使,为何会对一个凡蛙心动!!?




“小常暗,要开始放烟花了,我们走吧kero!”蛙吹拉起常暗的手,往沙滩那边去。




不过…这样好像也不会违背冥王大人的意愿。常暗想。








轰早就拉着爆豪在订的座位上等着了。爆豪超级不耐烦,但是对着那张池面的脸还发不出脾气来。




“为什么还没放烟火啊…要不我们直接开始好不好?”轰搂住爆豪的腰,蹭了蹭他的脸。





“半边混蛋吵死了!!这才过去十分钟好吗!??”爆豪没好气地嚷嚷。





“我们直接…唔唔唔!”轰正想继续撒娇,结果被轰爆塞过来的章鱼丸子堵住了嘴。





“直接个屁!!你想累死我啊!?”爆豪见相泽和八木过来了,不情愿的闭了嘴。




相泽破天荒地扎起了头发,八木也破天荒地没穿宽松得快要拖到地上的常服,而是换了一套深褐色的浴衣。




两人说着什么,相泽居然还笑了笑,八木最后还亲了亲相泽的脸。





这两人居然是这种辣眼的关系!!爆豪觉得自己可能瞎了。





轰艰难地咽下嘴里的章鱼丸子,不由分说地掰过爆豪的脸,吻住了他的唇。












音无一直跟着绿谷。绿谷走到哪,他走到哪。




终于,绿谷忍不住了,猛然转过身:“小伊!!你为什么总跟着我!?”




音无愣住了。因为他觉得绿谷可能生气了。




“对、对不起…我只是,呃,不放心你…”音无觉得自己此生从未如此局促过。




绿谷喊出这句话以后,自己也愣住了。




自己怎么会对小伊说出那样的话…他是,除了妈妈以外最在乎我的人啊…




“…小久你要是不舒服,就,打电话给我,我走了啊。”音无失落地低低地道了别,转身慢慢走了。




绿谷觉得自己做错了事。他想追上去,却怎么也迈不开腿。





“小…小伊!等等我!!”绿谷急得快哭了。




前面的音无猛地转过身,快跑过来,“怎么了!?你是哪里不舒服吗?!”




好像…我说的所有话,小伊都能听见……




“对不起,是我不好!!你…你还好吧!?”音无焦急地问。




绿谷拽着音无走到旁边的小巷子里。绿谷深吸了一口气,闷声说道:




“我…喜欢小伊。”




音无在恍惚之间发现,原来从小到大,只有小久一个人,说过喜欢我。




绿谷见音无沉默着,刚想继续说,却被音无紧紧抱住。




“…小伊?”




“……我也是…”




绿谷听见音无的声音有些哽咽,连忙轻抚着音无的背。





“真的,谢谢你……”




“?”




“要是我,估计这辈子都不敢说出来…”




音无抓住绿谷的手腕,把绿谷摁在墙上。




还没等绿谷说什么,音无便对着绿谷的嘴唇狠狠地吻了下去。舌头撬开绿谷紧闭的牙关,侵入口腔,温柔却不容迟疑的掠夺着绿谷口里的一切。





绿谷被吻得双腿发软,音无索性直接搂住了绿谷的腰,不让他滑下去。





在绿谷要窒息时,音无适时停了下来。




绿谷脸上一片潮红,大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。音无打横抱起绿谷,向公园门口走去。





“小、小伊,我们要去哪啊…”绿谷虚声问道。




“回寝室,做一些成人应该做的事。”






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雷安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