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安最好了

某天成为英雄【16】

今天为什么一点也不困呢?!

我文三要素,不说了,合集里找去。

go吧↓






等待合格通知书的这几天,音无到乐器店打了两天工。





妈妈没反对,只是说:“我知道你喜欢乐器,但是可别把人家的乐器弄坏了!我可不给你赔啊!”




“妈,在你心目中我到底是什么糟糕的形象?!!”音无哭笑不得。





摆弄乐器的这几天很快就过去了。音无像打了鸡血似的兴奋起来。





打开合格通知书的时候,音无兴奋地上窜下跳,不停地发动个性,不停地做俯卧撑。





终于!!终于有机会当上英雄了!!!!





音无在床上翻来覆去,脑海里一直在想明天会发生的事,该怎么合理运用自己的个性…





末了,他掐掐自己的脸,确定了一切都是真的后,音无终于睡着了。








早上,音无穿上了和合格通知书一并送了的雄英校服,妈妈嘴里嚼着音无做的早饭,含糊不清地说:“不错!很帅哦!!”




音无这次很快找到了雄英。一路上,高大得不像话的教学楼,堪比日本国家体育馆大小的训练场,超级大的操场,让他啧啧赞叹。




“啊呀?这是A班的门吗?怎么跟无障碍通道似的!?”音无抬头看了看几乎有三米的门,犹豫了一下,推门进去。




教室里只有三个人。音无很快就认出了他们:戴着眼镜的是饭田,红头发的是切岛,还有个隐形人是叶隐。




音无一进来,本来在讨论入学考试成绩的三人都沉默了。





为什么我随便推一扇门,里面的人都会谜之尴尬?!!




“…嗨,你们好…”音无有点底气不足。




“啊,我是切岛!最崇拜的英雄是红赖雄斗!!”切岛笑了,露出一口鲨鱼齿,伸出手来。





“我是音无,最崇拜的英雄…是将来的我!!”音无也不再局促,握上了切岛的手。




“哦哦,听起来超热血呢!!”切岛挠挠头,“对了,你是叫音无吧…”




“是的!!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


“天哪!!音无同学你居然是入学考试第一名!!?”后面的叶隐叫了起来。




“什么?!!!”音无也叫了起来。




“是真的!!不信你过来看看!!”叶隐挥舞着手中的成绩单,音无赶紧跑了过去。




成绩单上的表格上,清清楚楚地印着: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VILLAIN   RESCUE

1 音无 伊     45          41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VILLAIN   RESCUE

2 爆豪胜己    70          0





音无感觉有点懵。他来到这个世界,改变的,实在太多了。




这次成绩超越爆豪,下次成绩有可能就超过绿谷,难道我还要和绿谷抢NO.1吗!??




“不太可能哈…我真是想太多了。”音无嘟囔着。




饭田严肃地对音无来了个90度鞠躬,音无吓得赶紧躲开。




“音无同学,请接收我的道歉!!”饭田字正腔圆的说。




“啊!?什么啊!!我…你!?”




“在开学考试前的讲解中,因为你突然进来,我的思路被打断了,因此我很生气,所以在你有危险是没有营救你,十分抱歉!!”




“?!原来你想救我的吗!?这些事都过去了!重要的是该怎么应付爆…”音无焦急地扶起饭田。话刚说到一半,爆豪就进来了。




爆豪一脚踹开了门,扫视了一眼教室内的人,然后在第二排坐下。脚肆无忌惮地放在桌子上。





音无决定还是不要招惹爆豪为好。毕竟堵住爆豪浑身毛孔的都是自尊,音无才没那么傻,去招惹一个爆炸太郎。




但是饭田就不。




饭田看见了爆豪的姿势,立刻上去严厉地对爆豪说:“不要把脚放在桌子上!你不觉得这样很对不起雄英的学长学姐和桌椅的制作人吗!?”




爆豪不屑地看向饭田,“完全不觉得——你是那个中学毕业的?龙套角色吗?!!”





这时候,绿谷正好推门进来,目睹全程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要开始代入并改变原创剧情了哦~~~

我这12点不睡觉码字,你们能不能给我个评论!??

打个字有那么难吗!??真的,为了左右脑的均衡发展,也为了你们都打字技术,

给我留个评论就不行吗!??


感谢观看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雷安only | Powered by LOFTER